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環保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環保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環保,天天環保,彎彎腰,動動手,來為地球洗洗臉,做個小小環保員。”星期天早上,我沒有像平時一樣睡懶覺,而是早早起床,一邊唱着歌,一邊迅速穿好衣服,然後抓起掃把,衝到樓道里--這是我的環保計劃之一:打掃衛生。

  “哇!真噁心!”我捂着鼻子說。到處都是果皮、紙屑、包裝袋、廢電池,甚至還有樓上小朋友丟的死螃蟹呢!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掃了起來,掃着掃着,我不由得感嘆:“樓道都成垃圾堆了。”掃了不知多久,我的衣服全濕了,潔白的褲子上沾滿了灰塵,汗水流進了眼睛里,難受極了。

  此時一位中學生哥哥走過來,手裡提着垃圾袋,隨便往地上一扔,滿不在乎的走開了。我連忙拉住他,大聲說:“大哥哥,請不要亂扔垃圾。”“丟又怎麼樣?這又不是你家的。”我很氣憤,但也沒說什麼,提起垃圾袋,放進了垃圾箱里。他的臉頓時紅了,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這時我的心裡得意起來了。看到乾乾淨淨的樓道、媽媽讚許的笑容,聽到路過的叔叔阿姨的誇獎,我開心極了,心裡就像六月天吃了冰西瓜,真舒坦。

  “環保、環保,天天環保,彎彎腰,動動手,來為地球洗洗臉,做個小小環保員。”我的環保計劃可不只是掃一下樓道。我從小有收集廢品的好習慣。用完的本子、舊書,家裡的瓶瓶罐罐,還有月餅盒等等,都是我的寶貝。在路上,如果看到丟棄的瓶子,我也會收集起來。可是有的小朋友不屑地譏笑我:“真貪心,連垃圾都撿,能賣多少錢?

  ”我可不是為了錢去做這些事情的。每當看到經過我的收集整理,家裡潔凈了,道路乾淨了,我的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我彷彿看到包圍着高明、包圍着地球的垃圾山正在慢慢變矮,青山綠水、鳥語花香的美好世界就在不遠處向我招手!

  我是小小環保員,高明是我家,我要讓我家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環保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環保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