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節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節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水龍頭哭了。它垂頭喪氣地對我說:“小主人你不要再把我的頭轉來轉去了,水一會兒跳到熱一會兒又調到冷!你知道嗎?水調熱時煤氣就“啪”的一聲打開了,開的時候就會用掉許多煤氣,你又把我調到了冷水,煤氣就關上了。再跳到熱的時候,又要花掉許多煤氣。這樣既會浪費煤氣又會浪費水。你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刷牙、洗臉時不喜歡關水龍頭,你知道嗎?如果再這樣浪費下去,地球媽媽就會生病了。她就會變成沙漠,還會火山爆發,地震。這樣你們人類和我們水龍頭就都不能生存了。救命啊!救命啊!”

  我一下子被嚇醒了,急忙起床跑到衛生間里一看,原來水龍頭還在啊!我鬆了一口氣,開始洗臉刷牙。刷牙時我用了冷水,而且只用了一杯。我默默地說:“水龍頭啊,我再也不浪費水了,你放心吧!”我彷彿聽見水龍頭笑着說:“謝謝你!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能節省一杯水,就可以凝聚成一片海洋,可以為城市添一份綠,讓那些缺水地區的人每天都能多喝一杯水,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我望着水龍頭高興得笑了。水龍頭教會了我要愛護資源,謝謝你。

  上海市七寶外國語小學四年級:rosemary2000

您正在瀏覽: 環保節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