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笑,可以長壽;笑,可以讓人溫暖;笑,可以讓人忘記悲傷;笑,可以…… 

  那天早上,我忘記帶紅領巾了,便在門口心急如焚地等待同班同學借我一條紅領巾。我在門口等了許久,卻總不見同學們的蹤影,心想:哎呀!完了,馬上就要打上課鈴了,怎麼半呢?我心怦怦直跳,怕給班上扣分。在這一刻,黃圓來了,我焦急地跑過去問黃圓:“你有紅領巾沒有啊?”她在書包里翻了又翻,然後用失望的表情對我說:“沒有。這樣吧!我進去問哪些有紅領巾。”她進去了,卻一直看不到她。就這樣,來了幾個同學都說沒紅領巾。 

  此時,我已經到了極點,準備放棄。在這緊張的時候,何佳倨滿面春風,微笑着走過來,說:“嘿,王智柔,你怎麼還不進去?要遲到了,快走吧!”他又看了看我,看見了我的窘相,“我知道了,你沒戴紅領巾。”我難過地低下頭,看到了我愁眉苦臉的樣子,當我抬起頭時,他已經從書包里拿出一根新紅領巾給了我,我正要說謝謝,他已經高高興興地進校門了。 

  我戴好紅領巾,走進教學樓,看見何佳倨正笑着在教室做清潔。我從心裡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