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使唇邊的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唇邊的微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雙眼,由夢中醒來,與發現自己留在夢中,不願蘇醒。

  夢中的一切都那麼真實,但又清楚的知道,那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似曇花般的美麗,稍縱即逝。夢裡,還是那條小路,它背着我,走着,走着。夢裡,還是那輛三輪,它載着我,回家。夢裡,還是那刺人的鬍鬚,他扎的我,好疼。夢依舊是那麼浮華,那樣美麗,可現實卻永遠那樣遙不可及。

  那些幸福的過往,留在記憶的深處。一些破碎而不願被憶起的畫面拼湊起心酸的回憶。只瘦弱的老人無力的躺在床上,痛苦的呻吟。消瘦的大手上,布滿青筋。淚不住的落下,幼小的我,心中滿是心疼與不舍。你曾多少次的問我,你的病是否會好起,我都會懂事的回答,您的病一定會好的。可是,你終究是離開了我,去往幸福的天堂。

  那是一個不平凡的夜,你睡了,永遠的睡了,那麼安詳。我知道,無論怎樣,都阻止不了你前進的步伐。我盼望着,盼着有個天使可守護一生辛勞的你。只是默默地用眼淚送別遠行的你。那晚,我將眼淚哭干,只為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天,那樣的藍,真心的希望,天空的上方,有個叫天堂的地方,那裡有個天使,守護着你!

  高二:卞靜靜

您正在瀏覽: 天使唇邊的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唇邊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