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笑 

  微笑是世上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天南地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心靈越是高潔,微笑之花越美。 

  在我們的生活中,到處都充滿微笑。 

  在家裡,我常常按時完成作業,幫助爸爸媽媽做家務,他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讓我有了成就感;在學校,我積極回答問題,老師臉上露出了讚許的微笑,讓我有了自信;在課間,我和同學休息的時候,幫助和弱小的同學,那們同學露出的讚揚的微笑,在公共汽車上,我給一位殘疾人讓座,他的臉上露出了讚揚的微笑,讓我感到溫馨,在飯店裡,服務員叔叔走到我面前,面帶微笑的問我:“小朋友,請問你想吃點什麼?”我看見他面帶笑容,一下子胃口大開,點了好幾個菜。 

  我最愛看的是老師的微笑。上課時,老師提出問題:“繁星”這篇課文的作者是誰?我仔細想了想,馬上舉起了手,老師微笑着說:“好,XXX,你來回答吧。”我說:“這篇課文的作者是巴金。”老師有微笑着說:“回答正確,請坐下吧。”我很高興因為老師點我名的時候都面帶微笑,才讓我回答對了。 

  微笑是人間最美好的語言。為小讓人有了自信,微笑讓人有了寬容,微笑讓人間充滿了友誼,讓微笑之花在人間永遠綻放。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