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一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和小學同學相處的最後一天了。天空很晴朗,藍得醉人,就像清澈的河水,淡淡的白雲在天空中悠然地漂浮着,一切都是四個字:安謐靜美。我握住了小林的手,心裡空蕩蕩的。我想起了《匆匆》中的: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去來的中間,又怎樣地匆匆呢?是啊,時間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好好珍惜吧。

    走進教室,我不經意地環視四周,看着那熟悉的桌子,那歡快的身影,那一盆盆花朵,那電視,那黑板,還有那句名言: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努力,便成天才。——門捷列夫。看着板報上的“八榮八恥”,還有那醒目的大字“輕鬆迎考”,那已經是很久以前寫得了,看牆上我們寫得《匆匆》,展示着我們的字跡,那張獎狀顯得特別顯眼。日光燈照射着,風扇轉動着,一切都是那麼地隨和。我回到了座位上,收數學作業,這是最後一次了。一,二,三,四,我們組一共有16個人。小心翼翼地數着,輕輕地放在講桌上。

    要照畢業照片了,我們都很興奮,衝出了教室。等了很久才輪到我們班。我站在第三排,後面是小崔,也就是我的同桌。馬肅蘋也站在我旁邊,她上面是她的同桌,同病相憐啊!死黨陳盈軍被老師調到了後面。再見啦!老師在我們前面。大家都在整理着自己。“你看頭髮亂不亂啊?紅領巾幫我整理一下,哦,這衣服有點……”大家都認真地整理着自己,我想:怎麼照嗎?對,微笑,最美麗的微笑!平時調皮的同學也很可愛的樣子,努力使自己笑。攝影師調焦距,擺好三腳架。“大家注意,要照相了!笑一笑!”我笑!我笑!我要把最美麗的笑容留給同學!只聽“喀嚓”一聲,照完了。“再來一張哦!”攝影師說。我們又恢復了微笑,老師也笑,終於照好了。我們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後來我看見了我的照片,發揮地很不錯,那潘藝的動作太誇張了,顏有些像~~~鬼。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微笑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