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沒辦法,我只好找咩咩借錢了。身為主人還找寵物借錢真是丟臉! 

  “咩咩,借我三萬金幣!” 

  “這麼多,你想幹什麼?” 

  “我認了艾爾莎智者為導師,導師說我的體質太弱,讓我去買三支完整的紫葉蘭草,還有,兩株洗骨花,一顆木系的一級魔核。” 

  “你真幸運,艾爾莎智者是原來艾爾莎帝國的NO.1哪!不過實話跟你說,我沒有這麼多錢,我還有一萬金幣,喏,給你!” 

  “你…。你…你…居然這樣戲耍你主人。將功補過,陪我賺錢去。” 

  “好吧!走啦。” 

  我們來到了冒險者公會。冒險者公會有着各種各樣的任務,任務難度越大,報酬就越多。我一眼就選中了一個任務,報酬是兩萬金幣。任務讓我們去魔之森林擊殺木狼,取得它的魔晶。我們用瞬移找到了木狼,木狼見到有陌生人闖入了他的境地,向我們發起了攻擊。“雪之神,請賜予我力量!銀裝素裹!”木狼十分怕冷,在原地直打哆嗦。“火之神,請賜予我力量,消滅這愚蠢的魔獸!火球!”木狼被火燒死了,唯獨它的魔晶完好無損。我們把木狼的魔晶交到冒險者公會領了報酬去百貨廣場了。我們速戰速決,買到了三支完整的紫葉蘭草,兩株洗骨花,一顆木系的一級魔核。 

  安靜的房間之中,導師左手拿起紫葉蘭草,眼睛微微眯起,片刻之後,輕輕的吐了一口氣,左掌之上,有些顯白的火焰,忽然猛的騰了出來…火焰剛剛出現,房間之中,溫度便是上升了許多。臉色淡然,導師手中的白色火焰略微撲騰,將那株紫葉蘭草吞噬其中…火焰在翻騰,紫葉蘭草幾乎是在瞬間,便是被燒成了一小團綠色的液體…右手再次抓起一株紫葉蘭草,直接丟進白色火焰之中…將三株紫葉蘭草全部丟進之後,那團綠色液體,明顯變得大了許多。綠色液體,在火焰之中不斷蠕動,熾熱的溫度,一刻不停的煅燒着其中的雜質…隨着火焰的煅燒,綠色液體越來越來小,片刻后,竟然便只剩下了拇指大小左右…接下來,導師又將兩株洗骨花,投進了火焰之中,將它們在煅燒之後,融進了綠色液體之中…再接下來,便是煉化魔晶,半個小時之後,堅硬的魔晶,已經被煅燒成了一團淡綠液體,魔晶中所蘊含的狂暴能量,也被導師以神奇的藥性配合,洗刷而去…手掌中,白色火焰逐漸消退,最後完全的消失。導師把手心處懸浮的一滴宛如翡翠般顏色的液體,放入了精心準備的藥瓶中。 

  精彩的故事先告一段落,請大家繼續關注《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