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去面對每一件事,再大的困難也不過如此。

   ——題記

   小時候,我總是記得一個人的微笑,她使我克服了重重困難,讓我堅強勇敢的去面對每一件事,即使””暴風雨””即將來臨,我也能微笑着渡過難關 。

   我和外婆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在我朦朧的記憶中,似乎只有奶奶,因為她從小幫我帶大,我和他有深厚的感情。外婆就不同了,我只有周末的時候去看望她,但她卻教會了我許多。 

   ””外婆,你為什麼老是笑呢?””那時我天真的問外婆,‘‘因為人要多笑笑,才不會老呀。””外婆你騙人,你有這麼多的白頭髮還說不會老。””,外婆沒有回答我,只是笑得更開心了我站在旁邊,只是覺得很奇怪

   我長大了,對那句話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後來,隨着歲月的流逝,外婆家遇到了許多事,但是她一個人卻堅持下來了。當別人驚奇的詢問她時,她也只是淺淺的一笑。而我對這微笑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外婆的微笑,她使我克服了重重困難。

   每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也不妨笑一笑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