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天,芸走了……  我喜歡和她打打鬧鬧,儘管我有時侯會傷心,會討厭她……友情——分離是為了更好地了解她!我沒有生她的氣。  喜歡與她打架的日子,甚至於是留戀……  走了……我抱着一絲希望,覺得我們初中還會在一個班。我不確定,也無法確定。這次期末考試,我比她低一分;如果那是分班考試,該多好!——17號,我希望和芸考一樣的分,想着……  她的眼睛,水靈靈的。鼻子挺挺的,精神十足!  芸,還是走了——回家了……  我不知道,和她有沒有緣分……中國13億人,應該有緣分!這樣安慰這,我好舒服。  我喜歡芸玩我的手,好幼稚哦!但也很舒服……  夢見了她,她在笑,好燦爛!  “我們一起回家吧!打我的傘!”芸說道。我好高興,其實我並沒有討厭過你啊!  “你太低了!”我的口氣依然帶有埋怨,芸——她應該不會知道。  “討厭,你自己來拿!”果然不出所料,芸很生氣……我低下了頭。芸感覺到了不對,她再也沒有說話。  “去你家……”芸好不容易說出了一句話,我很高興……但,我沒辦法邀請她啊!  “不行,我沒空……”天啊,又是一句冷冰冰的話,我到底是怎麼啦?  “我今天去定了!”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我的口氣加大了許多,芸好像沒有生氣。  “……好吧,你去吧。但……”  “好的!”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只能去一會兒!”  “哦……”  “許劍萌,你說什麼?嗯?”  糟糕,我感覺情況不妙,轉身就跑……  “不要跑,這個死‘賤’人!”  她追我跑,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  “許……”鐺……我醒了……  討厭蘇醒的感覺……獨自站在窗台上,看着天空……“芸,謝謝你!”  

芸 作文推薦:

  • ·芸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