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名字,是一個人的稱呼.雖然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但是它寄託着長輩的希望和關愛。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名字。有的人的名字讀起來非常響亮;有的名字讀起來甜甜的;還有的名字讀起來氣勢磅礴、洶湧滂湃的;我,也不例外哦! 

  我叫做——張家慧,我跟我爸爸姓,姓張,後面的兩個字可是我的爺爺、奶奶、媽媽、爸爸給我取的。 

  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名字來的可真不易啊!我們取了好久才取出來的哦!你要好好珍惜哦!這可是我們對你的希望。” 

  說著說著……,媽媽漸漸說起了當時為了給我取名的“小會議” : 

  “要不就叫張燕梅把!跟姐姐搭名把!”奶奶說。 

  “不好聽!不好聽!叫張燕群把!”爺爺嚴肅地爭辯着。 

  “還是不太好聽呀!再想想把!不用和姐姐“燕”字,也可以吧!”爸爸微微答道。 

  “那就叫作張家群把。”奶奶神氣的說。 

  “嗯......,那叫張家慧把!希望她是我們張家最有智慧的!”媽媽歡快地說。 

  “好呀!好呀!就這名把!挺好聽的!不錯不錯!你們說這名怎麼樣?”奶奶歡喜地說。 

  “可以,可以!”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就因如此,我的名字——張家慧,就誕生了。 

  名字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沙灘里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貝殼一樣,我們應該好好去珍惜自己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名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