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

  劉老師你是我的語文老師,又是我的班主任。我是三年級轉過來的,當時她還沒教我,我也不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是聽同學說她是一個關心同學身體健康,慈祥的老師,聽了同學們的我真希望她來教我。

  終於四年級時,她教了我們。她給我的第一感受就是關心同學,慈祥;使我原本從討厭語文開始喜歡語文了。在她和我的交談下我懂得了很多事,一眨眼幾年就過去了。馬上我的小學生活就結束了,從當時的無知變得有知,童稚變得成熟,在她多次的教育下我從暴躁變得冷靜,從粗心變得細心,三年來我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自己變化得那麼快。

  記得那天掃墓我生病了沒能去,過了幾天回到學校后,我像以前一樣去上學,可是到了中午,劉老師你走過來親切的問我:“病好了嗎?天氣冷了注意別著涼了。”我說到“還沒好,過幾天就好了。”~~~~~兩天過去了,今天放學后,你又向我走來,親切的問我:“病好了嗎?”我答到:“好了”。我從這件事中體會到老師對我的關心,”劉老師從四年級到現在一 直鼓勵我們要迎難而上,我的老師雖比不上那些名師,可她也能教育出比名師教育出的學生還要好的學生。

  我深深的感謝我的老師,她使我明白了許多事情,我以前的老師見我很笨就討厭我,不喜歡我,就連多看我一眼也不願意,而劉老師卻不討厭我,而是鼓勵我,劉老師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