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是我最無聊的時候,我按着電視遙控器,漫無目的地搜索着。沒有動畫片,沒有我喜歡看的《西遊記》,又沒有人陪我玩。我把目光移到了電視機上的鐘。我想:那個東西控制時間的嗎?那個短針指向6會播放《西遊記》,我仔細一看,短針現在才指向2。我掰着小指頭算起來,算了好一會,才知道還要四個鐘頭才會放《西遊記》,那要讓我等到什麼時候啊!不行,我得想辦法。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把短針撥到指向6不就成了,6點一到電視機里就會放《西遊記》了於是我踮起小腳,把鍾拿了下來。但新的問題又產生了。怎麼撥啊?那時的我可不會操作鐘後面的那些按鈕。但沒有什麼問題能難倒聰明的我,半分鐘后我又有了行動,將鍾往地上一砸,鐘面玻璃碎了,我才不管這些呢,小手指伸進鍾內把短針撥到指向6。然後就躺在沙發上,眼睛盯着電視機屏幕,靜靜地等待着播放《西遊記》。等了老半天,屏幕上也沒出現孫悟空的半個影子。我氣憤地把電視機關了。走到外面去問媽媽是什麼原因。 

   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和媽媽說了。媽媽認真地聽了我的話,笑着說:“玉兒,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它不會快,也不會慢……”我聽着那些大道理,有些似懂非懂,便點了點頭,我心裡是惦記着那個鐘,幸虧媽媽沒罵我。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也大致明白媽媽說的那些話的意思了。但我時常想起這件事並不是因為這點,而是因為那時的我是多麼幼稚、天真、可愛啊!我真想回到那有趣的生活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