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好”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們一大家子去湖嶺給阿婆拜年。正當他們與阿婆聊天時,大伯神秘地對我說:“過來,我給你看一個好玩又好看的東西。”我跟大伯來到了“雙溪寨漂流”的漂流區。

  那兒有一排出水通道,每一個通道都被一塊木板擋着。我心想::“這裡肯定把水儲存起來,有人漂流時再放出去,不過這兒有什麼好玩又好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大伯突然把一塊木板提起半邊,水“轟轟轟”地涌了出來,好似駿馬奔騰,勢不可當。大伯又把木板放下,水剎那間被封住了。大伯看看我,指指木板,說:“看,好玩吧!”我連忙回答:“好玩,好玩極了,你再來一次好不好?”大伯卻說他力氣用光了,叫其他人來。我問了許多人,他們無一同意。那隻好我“親自出馬”來玩玩這水了。

  我心想:“大伯功夫那麼好,力氣那麼大,拉幾次木板就累了,我肯定拉不了多少。”我問大伯:“我可以拉幾次?”大伯回答:“你最多拉兩次,而且只能拉起木板一點。”我正要去拉木板,大伯卻說:“你可不要被水沖走呀!”我一聽,急忙叫大伯拉住我。我雙手拉住木板,用力一抽,木板整個被拉了出來,水像一群放了學的學生們,及不可待地奔涌而出。我嚇了一跳,手中的木板掉入水中,眼看就要被水沖走了,大伯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了木板,好不容易才把這“落水者”救了上來。我站在岸邊,仍驚魂未定,看着那飛流直下的瀑布,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突然,大伯對我說:“這木板放不回去了。”我大吃一驚,心想:“怎麼會放不回去了?”大伯又說:“明天早上,這兒的水就被你放完了。”我更緊張了,心想:“完了,會不會有人告我上法庭或要我賠錢?怎麼辦……“定睛一看,水位好像下降了幾毫米。我慌了神,急忙往阿婆家跑,邊跑邊想:“這次就算做件好事,給下遊人民做點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做“好”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