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咳,我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我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咳,我呀!

  咳,我呀!啥都好,就是有點兒健忘,不,是一大點。從一早去上學到下午放學,因健忘沒少鬧過笑話。這不,今天又因健忘成了同學們的笑柄。

  早上,我背上書包,穿好鞋子,戴上紅領巾,以為已經萬無一失了,便和好友成楚一起去上學了。在上學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開心極了,到了校門口時,我心裡暗暗自喜,嘿!這次一定可以通過校門了,想着想着便大搖大擺的跨進校門,沒想到一個大哥哥一手把我攔住了,還沒等他開口說話,我便爭了起來:“為什麼不讓我進去,我是穿校服的呀!紅領巾是戴着的呀!校牌是——“糟了,早上啥都數着了,就落個校牌。嘻嘻嘻——唉!我只好厚着臉皮忍着同學門的譏笑聲讓班長來求情了。於是,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中午,數學作業一黑板,為了趕上午飯時間,我向隔壁班借了抄在黑板上題目的試卷抄在作業本上帶到回家去寫。剛從同學手裡拿到卷子,我就飛跑向家。到家剛准被寫,咦,我的作業本呢?唉!又忘記拿了。飯後,休息十分鐘后,我又飛速向學校跑去,到了學校,拿出作業本剛要寫,咦,卷子呢?懵了,又忘帶了,唉!只好抄黑板上的嘍!

  下午放學掃完地后,我背起書包,匆匆往家裡趕,盼望早早寫完作業后看《魔豆傳奇》大結局。來到家門口,我摸摸口袋,不好,鑰匙落在課桌里了,我放下書包,往學校里趕,幸好學校門沒關,我順利拿到鑰匙。晚上,我約成楚去滑冰,為了避免出洋像,我叫媽媽也去,可媽媽工作忙,埋頭趴在書堆里,連理都不理我,我生氣極了,把門狠狠一砸,向成楚家走去。到了她家,看到她的滑冰鞋,我的呢?原來那時太氣了,忘拿了。

  咳,我呀!什麼時后才能在健忘前面加不呀!

您正在瀏覽: 咳,我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我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