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明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一直夢想能當一名演員,然後掙好多好多錢成立一個慈善機構,去幫助那些沒有書讀,沒有新衣服穿甚至沒有甘甜水喝的那些貧困災區小朋友們;我還要積極熱心投身到老年人娛樂設施事業中,為他們修建療養院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孤寡老人找到住處並且安度晚年;我還要把我的演繹事業積極投身到廣大人民群眾中,給他們帶去歡樂和笑聲與此同時帶走他們的煩惱和疾病痛苦;我更要……

  作文課上,大家都在七嘴八舌議論着他們的夢想,而我由於昨天晚上加班熬夜幫媽媽曬網就不免有些犯困於是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道具上來,服裝師去哪了?”“《西遊外傳》第三十二場第四次開拍……”導演一直喊着,而台上的我身穿芭比娃娃衣服,手裡拿着一把芭蕉扇正在比劃着動作。“哇!我怎麼變成鐵扇公主了,嘿嘿,我是在夢裡”“咔,好了,今天先到這,大家去領盒飯吧”導演一邊看劇本一邊說著。我小碎步跑過去問導演“:導演,導演,我演的怎麼樣,有沒有很合格?”導演清清喉嚨然後開腔了說:“確實已經達到預期效果,拍出鐵扇公主欲仙境感覺,不過勿驕勿親,你還有很大提升空間哦”。說著就硬塞給我一疊用紙張裹着的現鈔,看着陣勢到底要不要接,接了就要被潛規則,不接呢又害怕被炒魷魚…當我還在糾結中,突然導演電話就響起來了“喂,你好……”我還未從驚嚇和糾結中緩過神,就被一陣刺耳的鈴聲振醒了。我猛然一抬頭看看四周,同學們都在井然有序從教室出去上廁所,好像什麼事也沒有似的,哦!嚇死我了!原來這是一場導演與演員之間的金錢與機遇的交易。

  這讓我更加明白了,無論我們在什麼樣的工作崗位,都要兢兢業業,來不得半點投機取巧。只有這樣,我們社會才能更加安定和諧,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