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百萬富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百萬富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百萬富翁,首先蓋一所功能齊全的大樓。讓孤獨的老人在這享受晚年,讓無家可歸的流浪兒童在這健康的成長。 

  假如我是一位百萬富翁,我要拿出一部分錢資助那些有病無錢醫治的病人,減輕痛苦,快點好起來,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位百萬富翁,我會把一部分的錢送給我的爸爸和媽媽。讓他們買些喜歡的東西吃。 

  假如我是一位百萬富翁,我要買輛轎車,帶上老師去週遊世界,考察各國教育,豐富老師的頭腦,提高教學水平,多培養些有用的人材,那麼我們的國家就會更加富強,更加美麗。 

  假如,假如,人的一生有無數的假如,就像無數的夢想。不知道是誰說的:“要想得到一個金色的秋,先得做一個綠色的夢。”但願我的夢想能成真。 

(寫的有點短請不要減分,拜託!字數:337)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百萬富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百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