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雖然是湖南的一個小村莊,但是請你不要認為小村莊很單調,那裡可是個漂亮的地方哦。

  春天裡,大樹抽出綠綠的嫩芽,帶着對森林的好奇,一個勁的長,想看看太陽的樣子。這裡雖然不是名勝景點,但是這裡也不比那裡差。花朵們競爭開放,野百合,蒲公英,金銀花,映山紅還有可愛的雛菊和張牙舞爪的蟹爪菊,開放在山頭。她們就像出浴美人嬌艷欲滴,引得多少蜜蜂蝴蝶駐足痴望。

  到了夏天。烈日炎炎,知了趴在樹上,一直沒完沒了的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抱怨無情的烈日。荷葉卻不着急,它頂着一把大傘,幫荷花妹妹擋住烈日炎炎,荷花妹妹卻怕太陽會把它嬌嫩的皮膚晒黑。我和小夥伴到一條很淺的小溪捉魚撈蝦翻螃蟹,太陽的熱量好像沒有遮擋小夥伴的熱情,不一會兒,我們就大豐收啦!我可是費了好大勁才捉到一隻大螃蟹,我用手指掐着蟹殼的兩側,哈哈!這樣它就夾不到我的手了。等到傍晚的時候,我們已經滿載而歸了。

  秋天裡,村莊花果飄香,一切都沉醉在醉人的香味里。我和小夥伴在棗樹下,吃着甜甜的蘋果,唱着天真的童謠,聞着醉人的花香。在這棵滿載沉重的果實的樹下,我們欣賞着一片片稻田在微風的推動下泛起金黃的波浪,農民伯伯在金黃的波浪里,收穫金黃的稻穀。我們唱起了周杰倫的歌詞: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大雪來了,冬姑娘披着雪白的冬裙,向人間撒下晶瑩如玉的雪花,又落下像天使的翅膀一樣純凈的雪。天地一色,蒼蒼茫茫。我頭上是漫天飛雪,腳下是茫茫冰雪,它們把冬天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在冬季,打雪球、堆雪人,這些充滿快樂的遊戲是大家非常喜愛的。你打一下,我打一下,雪球打在身上涼滋滋的。這就是冬天的樂趣。

  我好想對家鄉的四季說:Ilovethefourseasons!我愛四季!

  廣東佛山禪城區黎沖小學六年級:張惠婷

您正在瀏覽: 四季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