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的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的城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跑到了學校門口,看見門口擠滿了人,而且它們都穿了和我一樣的睡衣都是白色的,不過是披着頭髮的,啊!是女鬼,我怕它們吃了我,我也把頭髮披着,,我混了進去,看見我們語文老師黃老師(男)在那打飯,一邊打還一邊說:"別慌!別慌,個個都有份!"我憋着,到裡面才笑出來,我想:"我們同學一定嚇的在教室里躲着,我跑到五樓,一看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出了教室,看見面都是霧,不知不覺,我摸索到了五樓女廁所,很清楚的看見一個人是我同桌胡依燦(女)我:"你怎麼在這呀!"她不說話,我害怕了,跑到三樓,不知不覺我有摸索到女廁所,這回摸到的是朱思琪(女),我正想掉頭走的,結果她倒說起話來,"電梯很好",突然,我旁邊的牆上突然顯出一個電梯,我走了進去,我本來弄一樓,結果,降到地府去了,那裡有的人下油鍋,有的人被砍死,我突然聽見有一個人在叫我,"倪倪.倪倪....."我還以為我也要下油鍋.被砍死~~~~~~~~ 

  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 

您正在瀏覽: 鬼的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