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崗位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崗位明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元特是我身邊的崗位明星。他平時喜歡和男生一起追逐嬉戲,可是,別看他那麼活潑,其實他做事是很負責的。

  他的崗位是班級的衛生委員。他天天去北大樓拿我們班級的衛生單,等周老師填完后,又馬上送回去。有一次,他像平時一樣拿好衛生單交給周老師。

  突然,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有同學對他說:“你看,外面雨好大呀!你等一會兒再去交吧,老師不會說你的!”

  “不行,一定要及時交過去。”李元特說。

  “可是,外面下着雨呢!”

  “是呀,是呀,你等一下吧!”

  ……

  可是,李元特卻不顧這些,拿起一把傘就往外沖。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全身都濕透了,我說:“哎,你幹嘛在下雨的時候去交啊?都成了個‘落湯雞’了!”“沒關係,我準時地完成了任務,就算被淋成‘落湯雞’也沒事!”他響亮地說道……

  李元特做事認真、負責,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四年級:michael4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崗位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崗位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