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現代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現代公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那些公主穿着漂亮的服裝,吃着美味的菜肴,住漂亮的房子,還有僕人照顧他們,我都看呆了。我也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變成公主,這不,機會來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丟下我一個人,我躺在床上,幻想起了公主的模樣,當古代的公主多沒意思,我就換個新穎一點的,做個現代公主吧。我要是做了公主,一定要買好多好多衣服,不但要買商場里的,而且還要自己畫設計圖,讓別人去做,我要穿背帶褲,穿超短裙,怎麼漂亮怎麼穿,每天我都要去外面吃飯,每天和鄰居一起去公園玩,每周六和周日都要和好朋友去外地旅遊,每天······ 

  假如我是公主,我一定會對所有的人都一視同仁。 

  我就說我不會寫作文,下次我再好好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現代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現代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