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一定會有一個夢想,並會努力去完成這個夢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會發明一種骨靈生芯片,只要把芯片植入人體內,如果那人在車禍或地震中失去了雙腳或雙臂,他的骨頭會自動長出來。我還會發明一種萬能葯,這種萬能葯可以治癒目前無法治癒的各種絕症,例如:癌症、心臟病、自閉症等等許多疾病。我還會發明一種戒葯,這種戒葯可以幫助一些吸煙、吸毒、醺酒的人戒毒、戒嚴、戒酒,而且永不再犯。

  你可不要以為我在白日做夢,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就一定能成功。我在中國達人秀第一季中看到達人劉偉,他小時候頑皮,觸電失去了雙臂,可是他學會了用腳彈琴、吃飯穿衣,一點也不比一般人生活的差,他還通過努力得到了達人秀冠軍。看了劉偉的事迹,我非常感動,因為他沒有雙臂卻可以用腳彈琴,料理自己生活。他一定遇到過許多的挫折。可是他卻沒有放棄,而是堅持下來。我也要向劉偉學習,無任以後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也不會放棄,一定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這是我的夢想,我會努力去實現它。你呢?

  六年級:wqy5888

您正在瀏覽: 追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