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嬉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嬉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完晚飯,我、姐姐和一個朋友一起去香閣樓游泳館游泳。

  香閣樓游泳館是游泳愛好者經常去的地方。我們換好了我們的裝備,就下水了。一到水裡,我就遭到了姐姐的水流彈,打得我一個透心涼,我也不甘示弱,馬上反擊,沒想到她們還有法寶,水龍神球,她們用這法寶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抓住失敗的原因,於是悄悄潛伏身後,使用海水龍捲,先殺她們一個措手不及,再搶了她們的法寶,把她們打得反擊不了,正當我得意之時,我們的法寶被另一個游泳高手搶走了,他把法寶交給他的另一個同伴,便向我們發起了挑戰,我們擋也擋不住,心裡想怎樣才能打過他呢?我們鼓起勇氣,接受了第二次挑戰,一開始,他們佔了上風,可由於他們過於驕傲,法寶落在了我們手裡,我們乘上追擊,追着他們打,打得他們狼狽不堪,落荒而逃,耶!我們勝利了!

  回家了!姐姐這麼一說;我只能聽從命令,換好衣服,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香閣樓游泳館。

  六年級:嚴江川

  

您正在瀏覽: 嬉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