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到家鄉的小溪去嬉水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家鄉的小溪去嬉水吧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年放暑假的時候,媽媽都會帶着我回家鄉看望爺爺。我的家鄉遠離城市,坐落在一個寧靜的小村莊里,那裡山清水秀,民風樸實。

  在那裡除了風景好,家鄉的鄰里熱情。最吸引我的還是那離我們家不遠的小溪,我最愛和表姐、小姨她們到小溪邊戲水,每次快到小溪邊我和表姐都發瘋似地往小溪衝過去。雖然小姨一直吆喝着我們小心點,可是我們根本不當一回事,無奈小姨也只能追着我們。一到溪邊,我們三個人以最快的速度比賽脫鞋子,然後“撲通”“撲通”往水裡跳,頓時靜得像一面鏡子的水被我們攪得渾濁不清,我們三個人時而打水仗,時而抓魚抓蝦,累了就一起坐在石板凳上,把腳泡在水裡,享受着天然水療,從身邊撿起一塊形態各異的鵝卵石,使盡洪荒之力,把它讓到遠處,除了這些,我們還能聽到獨一無二的樂曲,你們知道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就是那奔流不息的小溪的“跑步”聲,一邊玩水,一邊享受着這獨一無二的天籟之音,這真是一種享受!

  時間總是毫不留情的,無聲無息地從我們身邊流逝,不會留下任何痕迹。一轉眼,我又要離開這曾帶給我無限快樂的小溪了!

您正在瀏覽: 到家鄉的小溪去嬉水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家鄉的小溪去嬉水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