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嬉水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嬉水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去過嬉水公園嗎?今天就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一進去,我就看見一條彎的小路,然後我又看見路邊的柳樹,一棵棵柳樹的柳枝像一個小姑娘的辮子。

  再往裡走,我又看見了許多樹,有的樹上面一片葉子也沒有,光禿禿的,有的上面只有幾片又黃又乾枯的葉子,還有的樹葉綠綠的,很茂盛。

  然後我又看見兩個人正在踢球的雕塑,另一個人像拿了他一大筆錢似的那麼生氣,都快把那個人推到了,這時,我又想起了球王貝利。

  走過雕像我又看見一條大河,大河像一面鏡子,又像一片藍藍的天空。

  河中間,有一座大橋,大橋像一道彩虹,又好像一個大香蕉。

  就在我要走上大橋的時候,又發現五個小圓圈,像五個足球搭在一起。

  上了大橋,往下看,我看見河裡還有幾條小船,像畫的一樣。

  下了橋,展現在面前的是一座遊樂場,有木馬、火龍、小火車,我真想去玩玩。

  可這時我又被遠處的紅亭子吸引住了,我看見了許多石頭,有的像一頭雄獅,有的像大烏龜的殼,還有的像一隻正在跳動的青蛙。

  順着台階上來便是朱詩亭,朱詩亭中間有塊石頭,石頭上寫着朱詩亭的來歷。

  在朱詩亭上,我能看見長壽閣,長壽閣有兩層,它的樓梯很陡,全部用紅色漆成。

  臨走之前,我又看見了三個雕像,在兩邊的是一個小姑娘正在睡覺,中間那個是好多小魚圍在身旁,上面一條大魚。

  最後,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一年級:夢幻晨星

您正在瀏覽: 游嬉水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嬉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