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再普通的一個人了,但他卻像一個“女人”。信不信由你。他有好多好多的事例,一定讓你捧腹大笑呢!

  搬遷到新縣城已經幾年了,好象還是今年年初,爸爸準備買一套新傢具。說干就干,第二天,爸爸帶着全家來到傢具市場。他看中了一套“仿古傢具”,質量很好,可就是有點貴。媽媽看了一下,說就是這套,還不錯,可爸爸呢,他還傢具面前左看看右摸摸,看了裡面看外面,看了後面看前面。

  看了半天,他才指着一塊兒幾乎看不見的痕迹,問這推銷員,這是怎麼回事。推銷員阿姨只好帶着一種勉強的笑容:“先生,我們給你重新換一套,實在對不起!”

  重新換的一套傢具中,爸爸還是老樣子,在確定沒有問題的時候,媽媽說把預付款付了,一會兒讓他們送來,可老爸呢,卻說:“你們先回去,我就在這兒等,萬一他們給我們換了其他的呢。”就這樣,爸爸在這等。

  我這個老爸呀,我真是對他又愛又恨。

  平常我在家,他一天絮絮叨叨,對我說:“玩電腦別玩久了,電腦會遭不住的。”這是我總是反駁說:“網吧的電腦一天24小時都開着的,沒什麼問題的。”

  過了一會他又說:“你媽媽呀,一天活得有滋有味,“飯不做,碗不洗,只知道玩。”

  “啊!”你怎麼這麼煩啊!”

  媽媽說:“你爸爸真是一個“女人”一天只知道把嘴巴放在你身上說。”我真悲哀啊,有這麼一個“女人”爸爸!

  我暈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