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在家裡我會聽爸爸媽媽的話,在學校里我會聽老師和校長的話。

  在家裡的時候我會很聽爸爸媽媽的話,媽媽會經常讓我做家務,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也會替他做,他寫完作業或者我放鬆的時候也會去掃一掃地拖一拖地罵一罵窗檯,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爸爸也會讓我在學校里好好學習,讓我在家裡多聽媽媽的話,不要總是跟媽媽頂嘴,我也會聽他的話,因為我覺得爸爸的話是應該聽的。我也會在家裡盡量跟媽媽保持心平氣和的說話,不頂嘴,不犟嘴,在學校里我也會時常想起爸爸的話,他讓我好好學習,我就會在學校里更加有動力去好好學習。

  在學校的時候我也會聽老師的話,比如他讓我好好打掃衛生,我就會一絲不苟的打掃衛生,做到在我值日的時候,我能夠將教室和外面走廊的衛生打掃得乾乾淨淨。我同時也是課代表,我的老師告訴我要好好的收作業,要負責的檢查每一組的作業有沒有交齊,並將沒有交作業的同學的名字上報,我也會很聽她的話,認真的檢查同學們有誰的作業沒有交,然後老實上報。老師還讓我們要好好的學習,考試的時候不能作弊,作業要獨立完成,不能跟其他人討論,在這方面我也很聽老師的話,我盡量做到每一次考試的成績,自己都是問心無愧的作業也盡量做到獨立完成,不和很多人討論,因為討論出來的答案就不是自己的答案了。

  在學校里我也很聽校長的話,集中表現在我遵循校規。比如校規規定,在學校里不能把食物和飲料帶入教學區,我就每次都很遵循校規,在教學區外面把食物吃完之後再進入教學區,還比如校規規定,我們不能在學校裡面使用手機不能帶手機,我也很遵循學校的規定,每一次要上學時就把手機放在房間里,在學校的時候保證不使用手機。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