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日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日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前面有一個小池,池的名字叫“映日池”。之所以叫“映日池”,是因為每到黃昏時分,夕陽的影子映在池中,這時,池子就變得如詩如畫,猶如一團巨火在池中燃燒......

  池的中央有一個小島,島上種了幾棵挺拔的鑽天楊,這一棵棵鑽天楊酷似一位位少女,在小島中央翩翩起舞,鑽天楊前面是一個用竹搭造的小亭子,亭子周圍種滿了草,草長得又綠又可愛,真叫人喜歡。

  池水更如一位絕世佳人。每到傍晚時分,它都用自己波光粼粼的身子和美麗的容貌把人們吸引到它的身邊。每當夕陽出現在池面時,池面上就游來了許許多多的小魚,它們為了曬會兒太陽,常常鑽出池面,在池上跳來跳去,從這兒跳到那兒,又從那兒跳到這兒。這時,魚兒就給“映日池”帶來了新的風景。

  池的另一邊種滿了荷花。每到夏天,荷花變得越發的嬌艷,艷得如火,嬌得如詩。每一片荷葉又似荷花的舞伴,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特別。如同一位粉衣仙女和一位綠衣伴郎,在這個平靜的大舞台上翩翩起舞。看啊,他們婀娜多姿的舞蹈又給“映日池”添上新的一筆。

  我愛映日池,我家前面的小池!

您正在瀏覽: 映日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日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