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奔妙逃》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奔妙逃》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哈哈哈“一聲聲銀鈴般的笑聲不時從電影院傳了出來,這是我們在看《巧奔妙逃》這部電影呢! 

  《巧奔妙逃》主要講一位八路軍把日本鬼子的”戰略進攻圖“交給了他的弟弟,讓他到車站把它交給八路的聯絡員。告訴他暗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個“戰略進攻圖”經過千辛萬苦,通過幾個人的密切配合才送到八路軍的手中。其中中國人用八路的樂譜如假包換了”戰略進攻圖“做的天衣無縫。氣得鬼子吹鬍子直瞪眼。 

  這部電影中還有許多讓人高興的事,如:鬼子拿到彈棉花的工具以為是樂器;曾有一位中國人拿着這彈棉花的工具為日本鬼子演奏,演得唯妙維肖,一位冒充鬼子的中國人巧妙地向日本軍官解釋那首彈棉花時唱的歌說是一首呼喚愛情的歌曲……這一個個鏡頭都讓我們捧腹大笑。 

  這部電影有許多生動形象的情節,這些都表現了中國人無窮的智慧,教育我們遇到危險時應沉着應戰,不能慌張。我們要向電影中的英雄人物學習,學習他們巧妙地避開敵人把“戰略進攻圖”成功地送給八路軍。從這部電影中我知道再苦的地方也有快樂,再強的敵人,只要沉着應戰,冷靜思考,也能戰勝他。

您正在瀏覽: 《巧奔妙逃》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奔妙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