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靜下來,好好想想,將來要找一份怎樣的工作,是選自已愛做的?還是選自己不喜歡的,但工資高的。想來想去,還沒有想好,算了,以後再想吧!

  夜晚是我孤獨的時候,因為沒有人陪我說話,我只能刷qq空間,看着裡面的說說,有悲傷的,有開心的故事。我也只能刷動態了吧!這麼晚了,別人都睡了,都找不到陪我說說話的人了。

  剛創qq時,每天都會有人跟我聊天,有說不完完的話題,現在呢?發來最多消息的只是qq空間了吧!沒有一個人跟我聊天。

  無聊的我,只能看新聞了,鄭爽是我喜歡的女明星,但是她最近瘦得好厲害,腿都想筷子腿。看新聞的朋友,都會注意鄭爽最近是胖了還是瘦了?鄭爽跟楊洋拍戲的時候的合影,有網友發現鄭爽的下巴不再那麼尖了,似乎是假下巴拿掉了。鄭爽的容貌也漸漸恢復從前。網友們都在替鄭爽高興。

  無聊的我,偶然聽聽歌,聽的都是開心的歌,想讓我快樂一點。

  無聊的我,看看電視,看的都是喜劇,時常會被裡面的劇情被逗得哈哈大笑。

  我這麼無聊,也會找一點事做,比如拖地什麼的。只有有空,基本都會幫媽媽幹家務活。

  無聊,無聊,無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