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因為颱風天氣,風雨里的周末變得忙忙碌碌。

  電腦里依舊播着喜歡的歌曲,只是敲鍵盤的速度越來快,大概是日夜不停的敲打着,寫着莫名其妙的東西得來的收穫吧。

  因為長大,我開始觸碰世界的邊緣,去認識一些我難以理解的東西,我斷定自己是一個難以新鮮玩意的人,也一時難以接受新鮮事物。我開始明白,由頭開始時我就是一個普通人,平凡的人,和大千世界的事物一樣,有着正常的軌跡,經歷着人生該有的正常模式,卻也開始害怕,那些琢磨不透的東西。

  人生的百態總有一樣會在某在時刻呈現在每個人的面前。你看醫院裡每個人面無表情的等待着挂號,夾雜着許多人的情緒,吵鬧的;卻聽不出在喧鬧着什麼。有的人玩手機時不時抬頭看看周圍;有的人拿着病曆本眼神空洞;大人,老人,小孩。不遠處還排着長長的隊伍在等待候診,有的人習以為慣,有的人隱隱不安。

  這個沒有風和日麗的周末,世界如同開花一樣,而我卻想看一看幾米的漫畫,暫時拋開所有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