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在有你的街上遊盪,望着你的身影,掠過沒有風的夏季,沙漠中的雪花在紛飛,我的寂寞之花在綻放,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但你的世界卻你因我才燦爛,我們錯過了太多,世界將你我捲入下一個輪迴,一切將會重新開始。    天空好寂寞,我好孤單,心是冰冰的,被下了咒語的玫瑰公主沉睡着,而我依舊等待太陽的溫暖,來幻化我冰冷的心。    一個人走了好長的路,身邊的朋友一直在換,葉子,時間遺落的影子,命運,路上精靈的玩笑,哭泣,開心的另一種表情,心情,世界上最容易改變的愛情感情中壽命最短的,月亮,深藍夜空中唯一的孤單着,永遠,無法實際度量的長度,承諾,話語中最大的騙子,時間,最無情的東西,擁抱,受傷后的安慰,發獃,我長長的動作,哭泣,最虛偽的表現。    我開始彷徨,這個世界是多麼的悲涼,我仰望天空,那裡有無盡的寂寞,無奈的時間慢慢的溜走,卻留下了憂傷,我帶着小小的憂傷,走在長長的路上,風好涼,秋吹落了夏天最後的葉子,將他帶回遙遠的故鄉,遙遠的夢想,此刻不再是妄想,時間啊,讓我的世界平淡如水,不管怎樣,花都謝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