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親情

  親情,一個令人嚮往的詞語,一大家人在溫暖的小屋下,其樂融融,大人們把酒言歡,一張普普通通大圓桌承載着無比親切的美好親情。

  過春節了,除夕夜一家人看春晚,倒計時,搶紅包,還有就是十年如一日的串門探親了,平常不常聚的親戚朋友,都會在這一天齊聚一堂,說著親情,拉着家常。

  要說跟我最熟、最玩的開的當屬我表弟了,過年我們一起回鄉下時,大人們在打牌,搓麻將,我們倆就在村子一條路走了又走,走在田地中的一條小路上,像踩高蹺般在上面一直往前走,我們更是看到了許多平時在城中看不見的東西。走着走着還會看見鴨子,大鵝在水中游泳,還有許多成群的雞擋了去路。我們倆一邊哼着小調,一邊摘一束油菜花拿在手中,講着最近有趣的事兒,無拘無束,開懷笑了起來。

  親情,在與親人爬山時也會感受到,一行人一邊走一邊玩,時不時擺弄路邊的狗尾草去逗別人,大舅,二舅,小舅走在中間,爸爸媽媽姑姑奶奶一行人走在前頭討論着閑話,而我們小孩就在後面講着最近學校發生的事兒。

  這些並不常見的親朋,一見面卻毫不生分,像是總在一起般親切,這樣的親情更讓人珍惜。

  親情,看似隨處可見,而往往越常見,人們越會忽視它,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總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