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讀懂了親情,就像星星看懂了真正的眼睛。 

  我讀懂了親情,就像塵埃依戀着不滅的明星。 

  他有一雙灰色的令人嘆息的眼睛,明明混沌不堪,卻又那麼簡單易懂。就像是人體的線路,明明是複雜的構造,卻是最簡單的捷徑。 

  小時候,記得會怨你。 

  明明是自己做的不對,還會怪你,可是當晚上躲在被子里,輕聲哭泣之時,安慰我的也是你。因為不懂得,所以很快便一笑了之。現在在發現怨不得,只能怪自己。 

  懂事些,長大些,可是還是會怪你。 

  記得年紀又大了一些,年級也更高了,記得有一陣子成績滑落的厲害,每一次考完試回到家,成績都到嘴邊了,可就是又被生生的咽回去了。我膽小怯懦,所以在學校裝的大大咧咧,是一個大膽開朗的女孩,我會怪你們,但我知道錯在我。 

  成熟些,才發現,我---愛你! 

  隨着年級的不斷增高,漸漸明白,要懂事。 

  沒有考上好的中學,這一直是一個陰影,當我再一次做的不好,你不再理我,為什麼,你一次次的要否認事實的存在。我不甘,因為不甘,我有了上進心,也許我的叛逆期提早來臨了吧。想起以前的事情第一次感到了心寒。 

  但是正經反思下來之後,我才發現,我是多麼的渺小,渺小到連一粒沙子都容不下。但是,同時我發現在不甘和恨之外,還有一種對你的物質,它的名字叫******,記住,它的名字叫******。 

  因為膽怯些,所以說不出----我愛你們! 

  怨過,怪過,可是又能恨些什麼。恨過了之後,便是愛。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價的,而兒女對父母的愛永遠是打折扣的。這是爸爸說的。 

  最好的東西,是永遠不可以試着留在身邊的,就如同美好的感情,往往最容易被傷害。 

  自從誕生起,我們就永遠欠着父母一筆債永遠償還不清。它是情債,如果用鈔票這種低俗的東西來衡量,那麼永遠不知道它的準確數目。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