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傳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傳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時,老師叫我們寫出你最愛的五個人的名字,我經過再三的考慮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叔叔寫在了白紙上。這時,老師說:“在你寫的五個人中劃去一個。”我聽了,鼻子馬上就酸了起來,拿着手中在顫抖的筆,輕輕地把叔叔給劃去了。頓時,我就像失去了叔叔對我的關心一樣。這時,老師又說:“再劃去一個。”我的心就像被潑了冷水一樣,一下子變得很涼很涼。我只好輕輕地把爺爺給劃去了。劃去時,淚水馬上濕潤了我的雙眼,我彷彿看見爺爺在微笑地和我招手,慢慢地就不見了。我真想大聲地喊:“爺爺,你不要走,不要丟下我。”過了不久,老師又說:“再劃去一個。”聽了這句話,淚水就像開了閘的潮水一樣從我的眼睛里落下來,止也止不住。我只好無奈地拿着筆把奶奶劃去了。這時,我感覺手中的筆好象絕情的魔鬼似的把我的親人一個個給劃去了,我的生活也好似變得無奈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說:“最後在你寫的五個人裡面再劃去一個。”我看寫在紙上只剩下了爸爸和媽媽了,叫我怎麼選呢?當時,我只好按照老師的要求把媽媽給劃去了,劃去的那時,看到我的生產中只剩下爸爸和我相依為命了,我就放聲大哭起來,淚水再也無法止住了。

  當我趴在桌上痛苦時,教室里一片嗚咽聲,我從這種體驗中明白了,親情是多麼重要啊!我們要好好珍惜它。

  六年級:獨行客

您正在瀏覽: 親情傳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