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煩惱也來了 

  唉——我的腰啊! 

  我,一米八零的大個,平日里沒什麼憂愁,卻總有一個煩惱圍繞着我。我的腰有點彎,坐在那裡, 腰一彎下來,整個人就低了一截,把腰直起來,時間長了就覺得很累,總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從數學角度講,拱形有多個支點,是固體不變形物體;從藝術角度講,拱形形成的弧度是完美的藝術,可以體現弧度美;但從人體學講,彎腰有“利”於腰間盤突出,拱形易壓迫神經元;從美學角度看,一個人有個彎彎的腰,說白了就兩字——難看! 

  為此我媽媽很是煩惱,每天教我挺直了腰板。我一會兒還能堅持,可是時間久了,就累的腰酸背痛的,不能再堅持了。媽媽為了讓我改掉這個毛病,想了很多方法,用了許多招。 

  “兒子,你還不直起腰來就給你綁上塊木板!”媽媽十分憤怒的說。這是“恐嚇”,一開始十分有用,可是不久就不起作用了。憑媽媽怎麼說,就是堅持不了多久,當然媽媽最終也沒有給我弄上木板。 

  “兒子,你的腰這麼彎,長大了哪個單位要你?!”這是“未來法”,我也知道未來難說,可是,眼下就是堅持不住。唉——這個“未來法”最終也失敗了。 

  “兒子,快來試試我給你買的背背佳!”媽媽見前兩招失利,搬出了最後一招——“物質法”。“沒用,我的腰就這樣了。”我說。“不試試你怎麼知道呢?”媽媽堅持着。我穿上了,感覺不是很舒服,開始還行,時間長了就又彎了。這法還是沒有讓我堅持住。 

  唉——還能怎麼樣呢?只得輕嘆一聲。 

  長大了,煩惱也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