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中有很多煩惱,但最使我煩惱的是時間過得太快了。 

  我是個吃飯、寫作業很慢的小女生,因為,我覺得時間太快了,爸爸媽媽要我20分鐘把飯吃完,可我總是一邊吃一邊看電視,電視太好看了,我正看得聚精會神時,突然,媽媽關上了電視,對我聲吼:“文英,還不趕快吃飯,你都吃了30分鐘還沒吃完。”我只好含着淚水吃着飯,心裡卻在想:“這都怪討厭的時間,過得這麼快,一會兒就溜走了。 

  我寫作業時,總是這裡玩玩,那裡摸摸,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玩娃娃;一會兒跳皮筋,結果,3小時過去了,我還沒寫完一篇作文,我又在嘴巴里咕嚕:“時間為什麼老是跟我作對呢?” 

  我休息時,我還沒玩好,於是,我當然又怪時間了;每天起床,我總是沒睡好,還沒睡夠,於是我又怪起時間來。 

  唉,時間跑得真快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