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遊覽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覽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日一早,我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看小動物們。

  我來到了“水禽湖”,看到了正在水中唱歌的兩隻開心的白天鵝,它們的歌聲很優美,聲音很清脆。

  順着“水禽湖”邊上的小路向北走,在草坪上,我看到了“老朋友”,兩隻珍珠雞,它們在悠閑地散着步。這兩隻珍珠雞比三、四年前長大了許多。

  向西走,我來到了“鸚鵡館”,看到了一隻來自巴西的,世界上最大的鸚鵡——紫藍金剛鸚鵡,它叫“藍藍”。它的羽毛非常漂亮,嘴和爪子都有非常鋒利的鉤子,可以很輕鬆的站在鐵柵欄上,它很喜歡倒立,但是不愛“說話”。

  在“藍藍”的旁邊住着另一隻金剛鸚鵡——“紅紅”,當飼養員喂“紅紅”吃生花生米的時候,“紅紅”就會用嘴勾着鐵柵欄,兩隻爪子合攏在一起,像飼養員表示感謝。

  向東、向北走去,我來到了海洋館,我自己買了一包飼料去喂池中的小魚,他們吃得很香。池中有一條非常大的白魚,它的個頭很驚人,足有半米長。

  繼續向海洋館裡邊走去,我來到了“觸摸池”,我摸到了一個海星,它摸上去很舒服,滑滑的,軟軟的。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到了傍晚,我也要和小動物們說再見了。我在動物園玩得非常開心。

    北京市東城區府學衚衕小學二年級四班 黃小漫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二年級:黃小漫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覽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