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水族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水族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沿着參觀路線,我們去了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那裡有兇惡的食人魚,錄像里正放着它們搶奪食物的情景,電鯰和電鰩在水箱里遊動着,牆上的放電指示燈不時地響起,它們發出的電居然達到600伏呢!看到它們好像沒感覺一樣,我心裡充滿了好奇。 

  現在我到來了“深海”,乘着觀光電梯慢慢地觀賞着深海海底世界。一隻只大白鯊向我游來,我驚出一身冷汗,定睛一看,原來還在玻璃的那一面,我尋找機會和它們留了影。幾隻鰩在我的頭頂上游來游去,它們的雙“翅”展開有1米多長,像一個個巨大的鍋蓋在海底飄來飄去。在這裡,露出白森森牙齒的大白鯊和各種各樣的小魚相處在一起,顯得是那麼溫順,像改邪歸正似的。 

  參觀完“深海”,我們來到了“極地”,三隻胖乎乎的海獅正在遊戲,一隻在玩球,兩隻在“打架”,看起來很自在。企鵝因為生活在南極,它們有厚厚的脂肪和皮毛,所以不怕冷,隔着厚厚的玻璃,我看見企鵝們懶洋洋地站在岸邊,拍打着翅膀,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時間過去得真快,不知不覺地到了中午,肚子咕咕叫,好像在說:“趕快去吃飯!”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水族館。

您正在瀏覽: 海洋水族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