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北京軍事博物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軍事博物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北京軍事博物館是我最想去的地方,男孩嘛,就喜歡武器。今天有空,我們就去了那兒。 

  北京軍事博物館是中國最大的軍事博物館,武器十分多,海、陸、空三軍武器各種各樣,無奇不有。山炮、導彈、火箭彈、坦克、裝甲車、飛機、導彈艇、炮艇等不勝枚舉------ 

  這天,天下着大雨,但是去軍博的人還是很多!滂沱大雨傾盆而下,澆滅得了森林大火,卻澆滅不了人們高興的心情,個個都在興緻勃勃地參觀------ 

  看這是一個魚雷艇,它可謂是身經百戰! 

  它長不過四、五米,身上卻布滿了許多彈孔。玻璃窗上、艇身,幾十處彈孔,密密麻麻地排列着,看樣子一定是重機槍打的,一打一個對眼穿! 

  看介紹,這魚雷艇可是立過大功的。當年,是它和它的“鐵哥們兒”一起幹掉一艘國民黨的防海主力艦,大大挫了國民黨的銳氣!想當年,它們在解放軍叔叔英明領導下衝鋒陷陣,英勇殺敵在層層包圍中如履平地,勢不可擋,真令人佩服!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許多武器閱讀了大量感人的軍事故事,增加了不少知識。了解了豹—2坦克,見識了毛主席、周恩來等乘坐的防彈轎車------真是大開眼界! 

  出去時,我還意猶未盡地和大人們討論着我們在軍博的見聞、收穫------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軍事博物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軍事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