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水街(校園國慶參賽作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水街(校園國慶參賽作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憶水街(校園國慶參賽作品) 標籤:參賽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作文

“沙沙細雨拍碧荷,雨入池中無影見。”在綿綿細雨中,春,是它美的搭檔,比它更美的是那古老的低房、紅色的柱子,白色的牆。 

  水街,是在雨絲中向人張開雙臂,興許,它正在向人講那鮮為人知的故事。 

  水街,這條街以水為稱,,必然再街內,無時無刻可以聽到水的沖流聲,拍打石壁的聲音,也可以隨時隨地地發現水的蹤跡。 

  這條街,因在廣西自治區,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一個個打扮美麗的小姑娘和一個個穿着紅衣黑靴的小夥子。他們無時無刻穿流在人群中,似乎是一個個小音符,沒有了這些小音符,水街就少了一首美妙的樂曲。 

  水酒外表古樸,又詩情畫意,屋內更有古人之氣質,木製的窗戶里,不時透露着水、泥、花、草的幽香。茶樓的清香,更是沁人心脾! 

  水街,讓人過目難忘,留戀往返,真是既有現代時尚之氣,又有故鄉之味!

您正在瀏覽: 憶水街(校園國慶參賽作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水街(校園國慶參賽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