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海洋水族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海洋水族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興奮的來到上海海洋水族館,一進去牆壁上都貼着各種各樣的魚的照片。我坐着電梯到了二樓,上面有各種各樣的魚比如, 

海馬;馬游泳的姿勢是直立的,並能夠長時間地保持靜止 不動的狀態,用尾巴固定 

身體,安全地隱藏在水草或珊瑚叢中。它們的雙眼可以同時分別注視不同的方向,一 

只搜尋食物,而另一隻眼睛則注意敵人的動向。是一種非常機警的動物。 

海豹;海豹的身體呈流線型,皮毛密,且很光滑。它們的耳朵極小,只是兩個小洞而已。 

雖然在陸地上它們行動遲緩且笨拙,但在水中卻是潛水的行家,在下水最長可呆到買 

70分鐘。只有在繁殖和休息時,海豹才會回到陸地或浮冰上來。寒冷的海洋是海豹主要的棲息地,而南極則是它們規模最大的宿營地……

您正在瀏覽: 上海海洋水族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海洋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