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洋水族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水族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老師帶我們去上海海洋水族館和世紀公園一日活動,我高興極了,就這樣我們首先來到上海海洋水族館。 

  上海海洋水族館分為四層,地上兩層和地下兩層。我們先進入地上第一層,一進去就看見形象逼真的動物布偶:有小丑魚、有海豚、還有企鵝等。叫人越看越喜歡。進入第二層你會看見許多化石和各種外型奇特的魚:有蠍子魚、有揚子鱷、有魚化石、還有蝦化石呢!再進入地下第一層,會讓你看到憨態可掬的企鵝正在游泳,又肥又大的海豹在水裡飛快地游着,像是在激烈地競爭着它們的比賽呢!最後我們來到地下第二層,一進去就會讓你覺得彷彿置身於無邊無際的大海里。裡面各種各樣的魚:有鯊魚、有綠海龜和紅海龜、還有醫生魚等一些奇怪的魚。可是,我們看了一會就走了。 

  這次活動讓我知道了大海里的動物,開了眼界。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水族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