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去實驗初中參加了第六屆青少年讀寫大賽。一路上,天氣陰暗,一直下着雨,悶的難受。 

在實驗初中的門口人山人海,來自平望,青雲,北厙……的同學都在,一些同學還在裡邊找自己的哥哥姐姐呢!我們的考場是第五考場,我們找到自己的座位后,把東西放好,我們把教師整體瀏覽了一邊這個教室,兩台空調,四十多個桌椅,一個講台…… 

  在考前,我們用心的複習了一下,生怕正好忘記。髮捲了,我們感到心裡的負擔很重,離正式考試還有十分鐘,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可以先把試卷看一下,認真審題。當我看到第三個題目,心中就有點慌。敦煌在哪呢?四川?甘肅?湖北?這可是個兩分題啊!這三個地方一直在我心中徘徊。開考了,我從容不迫得拿起筆開始答題,我先把會的填好,不會的先留着,等到作文好了之後再想。這一次我的作文題目是《盼望成熟》,這正好和我們上次寫過的一樣,我興奮不已,因為我佔了便宜,不必再多想了。我把上一次的作文在腦中修改了一下,就完成了。我開始回到前面,有四道題拿不定主意,一道字不知該怎麼寫,讓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想時間不多了,先想一個填上去,總比不填好啊。沒想到,最後我一個竟然填對了。 

  這次讀寫大賽讓我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體驗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