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抹不去的回憶

  六年級  李金民

  小時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童年生活雖然有趣,但是也有使我難忘而後悔的回憶。

  我七歲那年的夏天,我和好朋友曉兵在他家門前玩兒,他家門前有一條下坡路,路旁有許多轉頭和廢棄物。我忽然看到那兒有個東西動了一下,我就跑過去看了看,“蛇”我喊了一聲,向後退了幾步,臉上露出了驚恐的神情。我定了定神,有了一個壞想法,對曉兵說:“我們把蛇弄死吧!”他猶豫了一會兒,點了點頭。

  於是,我拿起一塊兒石頭向蛇投去,蛇被砸疼了,很快地向前爬起。我說:“我們快投,別讓它跑了。”我們繼續投了許多石頭,蛇的身體翻來覆去扭動着。我們見狀,投得更猛了。不一會兒功夫,小蛇不動了。我們走過去,看到它那瞪着的眼睛,好像在向老天訴說自己的冤屈。我有對曉兵說:“咱們把它砸爛吧!”我又拿起磚頭向蛇身上狠狠地砸去,一直到出了血為止。我們高興地拍着手走了。

  現在我長大了,才明白蛇是吃害蟲的,我非常後悔當時的所作所為,我親手殺死了一個無辜的小生命。以後我一定要愛護每一個動物,呵護每一個小生靈。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