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小路 

  在我的記憶存庫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故鄉的小路。那小路雖然歷史並不悠久,也不怎麼美觀,但是它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每天上,下學,我都要經過那條小路,也可以說,這條小路是我的老朋友了。它與我風雨同舟,每一個開心,快樂它都與我一起經歷,當然還有傷心和沮喪。故鄉的小路是一座彩虹橋,它將我與小夥伴的友誼永遠得留在了記憶中。小路雖然不會說話,但是當我開心時,我彷彿看到了它淺淺的微笑,當我沮喪時,它給我鼓勵,給我自信的微笑,當我悲憤時,小路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彷彿告訴我:不要憤怒,給旁人一個微笑,再憤怒的事情也會淡化的。”記憶中的小路彷彿從來都沒有煩惱,無憂無慮,它與我們一起嬉戲,玩耍,幫助我們重拾信心,真的很感謝它! 

 路,只是讓人行走的,但是在我的記憶中,小路就彷彿是我們的好朋友,它默默奉獻一生,不索求什麼回報,我們大家都應該以小路為榜樣!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