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影,我們那抹不去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影,我們那抹不去的回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的好風光啊!”我看着去年游山時的合影感嘆了一句。這一年過的好突兀,在我身邊悄無聲息的流逝了。 

  我怔怔的站在窗口,望着遠處的山峰。彷彿,那花兒就長我的在眼前,大樹倚靠在我的身後,田野的氣息撲面而來,那時的歡笑還縈繞於耳畔。 

  一個個矯健的身姿,馳騁在原野;一首首歡快的歌兒,傳遍四方;一朵朵鮮花都為我們綻放;一張張合影流入我們心房。 

  沒人掉隊,沒人受傷,只有那彎彎的笑臉正在散放。 

  長長的隊伍,溫暖的陽光,大家都吸吮着田間的芳香。 

  密密的樹林,曲折的小徑,我們正奔向那希望的遠方。 

  奔跑的同學們已經筋疲力盡,但那山頂的誘惑仍讓我們匍匐前進。 

  山頂已到達,那疲憊的身體上還掛着一張嘻哈的笑臉。從山頂一眼望去,四周一片迷茫,渺小的村莊,乳白色的雲霧,有一種身在異境的感覺。來往車輛如螞蟻穿梭,那蔥鬱的樹林如綠茵茵的草地。還有那遠方更高的山巒吸引着我們,總有一天我們會攀的更高,站在那峰頂吶喊,體會那幸福的境界! 

  一陣大風吹進窗口,促使我打了個哈欠,我從茫然中回過神來,發現游山的合影已不見了。我再也沒有找到那張合影,但那卻成了我們永遠抹不掉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合影,我們那抹不去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影,我們那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