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抹不去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4月14日,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那是我最痛苦的一天——爺爺被病魔帶走了,他離開了,永遠的離開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爺爺經常叫媽媽帶她去醫院檢查身體。聽媽媽說,爺爺的尿液里開始出現了小石子,被醫院檢查出來他得了肝硬化;爺爺27歲時就得了肝炎病,在這一年他76歲了,50年了,因為他長久沒有治療好,所以他的病情惡化了。 

 每次我一回到家,就必定去房間看爺爺,姑姑伯伯們圍着爺爺,無論他們怎麼叫,爺爺都只是眯着眼睛看着他們,可是當我來了,姑姑說“陽陽來了!”爺爺就馬上瞪大了眼睛,看着我,雙手緊緊地握着我,嘴裡不斷地念念有詞“陽陽回來了!” 

 望着被病魔折磨得骨瘦如柴的爺爺,心裡總是一陣激情:我原來的爺爺那去了?那個慈祥的爺爺,那個溫柔的爺爺? 

 我一遍又一遍的問着自己,心裡如被針扎了般的痛。 

 腦海中又呈現出了往日的情景:每次放學剛回到家,爺爺就會親切地叫我的名字,敞開心扉的和我聊天,或者是問我一些在學校里的事以及我自己親身經歷的好玩有趣的事兒。有時候爺爺也會跟我講一講他小時候的事兒。這時候的我是多麼懷念以前啊!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爺爺的病情也在一天天的惡化。有一天,媽媽叫我去大姨家住。我的心加快了速度,“咯噔”一下,心想,完了,出事了! 

 我趕緊用大姨的手機掛了一個電話給我的媽媽,在匆匆間我聽到了一陣陣傷心的哭聲。 

 事情果然如我預料的一樣,爺爺走了,沒留下半點影子,沒留下半點聲音,就這樣,他悄悄的,在不為人知的時候,輕輕地走了…… 

 兩年了,轉眼間,又快到了爺爺的忌日,可我卻怎麼也提不起性子來。兩年前的回憶,是個悲傷的回憶,也是個痛苦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