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新年,新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新希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着寒風,新的一年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世間萬物都換上了漂亮的新裝。

  瞧!大片大片的小草換上了金燦燦的衣衫;一棵棵巨樹穿上了色彩繽紛的花裙,有黃,有紅,有綠,有棕,濃濃密密,稀稀疏疏;花兒們也不甘示弱:臘梅早已現出了過年的新衣,白白凈凈……

  大雪紛飛,雪娃娃把人間變成了詩意般的童話世界,到處是白的。雪,不停地飄下來,是誰的衣裳,飄落到麥苗的身上,積蓄着體貼的溫度?一片又一片,很多片,是誰的知音,在片片雪花上寫滿愛的祝福?

  在這一場雪裡,農民伯伯的臉上都掛着甜甜的微笑,因為,沒有什麼比豐衣食足更高興的了。孩子們呢?個個都在廣場上堆起了雪人,每個人都玩得熱火朝天。臉上冒出豆大的汗珠,四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看!一個個雪人站立在廣場的兩邊,孩子們為它們穿上紅衣,戴上紅帽紅圍巾,都準備着迎接新年……

  大人們也忙得不亦悅乎,你家蒸饅頭,我家燒肉;家家戶戶的灶肚裡滿是灶灰;碗櫥里滿是大魚大肉……

  晚上,“噼里啪啦”的響聲使平靜的夜晚熱鬧起來,這家放鞭炮,那家放禮花,黑漆漆的夜空綻開了五顏六色的花:菊花。一串紅……“噼里啪啦”到深夜。深夜裡,人們似乎還是不想睡覺,因為什麼?是因為對新一年的期待,嚮往……

  新年新起點,我們又要從零開始,過去的事情我們不再回憶;過去的憂愁,我們不再悲傷……我們將重新面對新的一年,面對新的希望……

  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開拓新路,努力學習。

  大新中心小學六年級:袁靖蕾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新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