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新年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聯歡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聯歡會是在"階梯教室"里舉行的.走進去,首先映入 眼帘的是一排排的座位,接着會看到舞台.舞台的布置非常的美觀:上面掛着條幅,下面兩邊分別"掛"着鞭炮,中間是兩個禮花大桶. 

  聯歡會終於開始了,第一個上演的節目是<<陽光女孩>>歌舞曲.小演員象一隻只美麗的小蝴蝶,給會場增添了歡樂的氣氛.接下來的節目是<<三句半>>,這個節目,贏得了熱烈的掌聲,下一個節目是……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會就到了第十個節目-相聲<<生活變奏曲>>.這個節目是有我們班的劉聰和陳思淼來演的.一上台,他們倆就"吵"了起來:"你錯了,""我沒錯"."你真的錯了"."我真的沒錯".就這幾句話,便讓台下的觀眾使勁拍巴掌.最有意思的是在游完長城爸爸開車回家的那個地方:"小汽車,嘀嘀,四個軲轆轉着唱,爸爸開車真叫棒,咣當咣當咣噹噹."我爸,我媽還有我都翻了倆跟頭,主要是我家的車翻了倆跟頭"這兩句把大家逗的個個捧腹大笑.我們通過看這個相聲,明白了一些道理:例如安全第一,浪費糧食可恥不能亂塗亂畫等.相聲在一片笑聲中結束了. 

 " 十一個,十二個"啊,終於到了第十五個節目-<<感恩的心>>了.這個節目是有我們班和五.二。班,五.三班和演的手語表演.節目開始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上舞台,伴隨着緩慢又抒情的音樂,我們做着手語.以後,我們一定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我們的家長,老師。 

  最後我又和繩西萌唱了一遍S。H。E的〈〈不想長大〉〉 

  2007年聯歡會開完了,但那精彩的表演卻像磁鐵一般的 將我吸引。啊,2007年,我會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