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2014悄悄來臨,我們面臨的則是又長了一歲。與此同時,還有一份歡樂,彼此之間,都互贈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有一個新的跨越,新的開始。

  因為每當過年時,家人們都能聚在一起說說笑笑,等到新年的鐘聲敲完時,一起吃團圓飯。也許那就是在一年中既快樂又幸福的時候。但是對我這個小孩來說,新年又是難忘的,在我們過年時,每個人都會長一歲。直白的說,就是又長大一點,又有了一個新目標,新起點!

  回憶當初,我還是個小孩子,每當過年時,媽媽總會把我摟在她懷裡講故事,其中就有年的故事。媽媽說:“從前有個叫年的怪獸,總是來恐嚇村民,有個人發現了爆竹。所以除夕之夜人們都會放爆竹,把這個叫做年的怪獸趕走,使它永遠不再擾亂村莊,所以人們把這一天叫做過年。年既神秘又快樂!

  期待前人們創造出更多的奇迹,更多的驚喜。祝願我們小學生努力學習,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王宏麗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 暫無評論